English

4800点成支撑点

2000-06-29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周二深市继续在高位窄幅盘整,上午上试4854点,但无后续资金跟进,午市很快回落至4820点附近,尾市以4825点报收,微升8点,成交额减至132亿。盘中科技股走势出现分化,部分科技股带量走高,但大部分处于反复整理的态势,升幅居前的个股多为庄股,如中集集团、粤电力A、山推股份等。不过,成交量呈减量的趋势,成交金额最大的个股仅3亿,比前几个交易日要少很多,庄股的上升幅度也不太大。另一方面,石炼化因中报业绩风险公告而跌停,也令不少庄股面临压力。从趋势看,部分绩优股走势较好,如中集集团、吉林敖东、新兴铸管等,下一阶段绩优股可能会有机会。短期内大盘可能会维持一种反复盘升的走势,4800点成为短期支撑点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